sttod001

【刀剑乱舞】妾身那槽点满载的本丸——小番外

说在前面的话:这里是一只萤丸痴汉对于自家槽点满载的本丸的辛酸吐槽~~论为什么妾身的男人们几乎没有一位是让人省心的(of couse萤酱除外!!!!!!)

 

本文的中心论点是:17尼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大阪城是个练级挖小判的好地方啊,真的,除了那万恶的五花枪爹。

 

信浓小天使是早就接回家了,话说别家的婶都在感叹信浓小天使纯真可爱爱撒娇爱钻婶婶怀里,为啥妾身家见到妾身的第一面就钻到17尼怀里去了orz妾身长得有那么凶残嘛QAQ

 

信浓内心os:TT大将不是我不想钻你怀里啊。。。。。。你怀里那只银毛团子眼神好口怕TT

 

妾身内心os:TT小天使为什么钻到17尼怀里去了,一定是17尼给你灌输了什么是吧是吧是吧17尼你个弟控晚期TT

 

#论误会是怎么产生的#

 

当然,如果光是这样的话妾身是不会说17尼罪孽深重的呢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本来嘛,妾身是想挖到50层就行了的,之后那么多五花枪,妾身不太忍心让他们挖下去了。。。。。。然而

 

17尼(王子式微笑):主上,后藤和博多还在100层埋着等待着我过去呢,到底是因为什么他们还没来我们本丸?

 

。。。。。。怎么想都是错过了前两次活动的妾身的锅orz

 

于是只好和17尼约定,重伤之前一定要回来orz,不放心让短刀去后50层,就让他带着鲶骨大眼,鸣狐小叔叔去,还派了三日月和鹤ball随行。

 

这六位在妾身本丸都算的上相当强的了,饶是如此。。。。。。还是躲不过那该死的五!花!枪!(该死的枪居然戳老娘的男人!画圈圈诅咒你哦!!)

 

于是几层下来全部中伤orz。。。。。。然后精彩的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开局后17尼直接被枪捅成重伤。。。。。。然后

 

“我自身也不清楚,自己现在是何表情……”

 

哦哦哦!!!马萨卡!!!真剑必杀!!!!!要知道老娘平时都是擦伤就让他们会本丸的!!!爆衣还是第一次见呢!!!!!嗷嗷那腹肌!!!

 

然而。。。。。。。这只是开始

 

“我稍微恢复点记忆了。你,得死在这儿。”“还没完呢…!”

 

啊。。。啊咧?!!

 

“鸣狐,事已至此无需再默不作声了吧!?][是的呢,我会回敬哟]”

 

小叔叔你。。。你也???

 

“看见染上红与白的我……一会儿死了也是件可喜之事吧”

 

桥豆麻袋?!!鹤ball你怎么也?!!!!

 

“真热烈。我也认真起来吧。”

 

爷爷啊啊啊说好的稳重呢??!!!

 

 

妾身从来也没有想过,妾身审神生涯中第一次见到真剑必杀,居然会是如此轰轰烈烈的场景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依旧窝在妾身怀里的萤丸淡定的抬头,悠悠的感叹了一句:“嘿嘿嘿,一期一振,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~~~”

 

评论

热度(4)